close

自從吃了糙米飯之後

到了凌晨都沒有像之前吃白米飯很容易餓

雖然糙米飯跟白米飯的熱量幾乎是一樣的(糙米的熱量只比白米少一而已)

可是他畢竟是澱粉類的還是不要吃多比較好

但是我昨天發現新寵兒(對於注重養身的人可能都知道)

就是五穀米(糙米、小米、黑糯米、蕎麥、燕麥等五種穀類混合而成)還有十榖米(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麥、蕎麥、芡實、燕麥、蓮子、麥片和紅薏仁等分量混合而成)

 我發現尤其十榖米對於減肥的人功用最大

十穀健康米,據科學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

E、K、D,礦物質(鈣、鐵、鎂、鉀),微量元素(鋅、鉬、錳、鍺),酵素,抗氧化物、纖維素、氨基酸、生物素,具有降血

壓,降膽固醇,清除血栓,舒緩神經之功用,對便秘、高血壓、皮膚病、闌尾炎、失眠、口角炎效果不亞於醫藥,最重要的是沒有副

作用。白米因除去糖麩及胚芽,僅剩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熱量,營養價值遠低於十穀米。要健康長壽,每天要吃多種類食物,以補充

每日新陳代謝所需之酵素。多吃十穀米,可預防血管硬化、腦中風、痛風、心肌梗塞、癌症等現代文明病。

不過...相對的你的荷包也會跟著瘦@@

因為五穀米跟十榖米的價錢並沒有像白米一樣這麼便宜

如果覺得經濟並沒有容許的話..

倒是可以試試看五穀米價錢就比十榖米來的便宜當然相對的就沒有十榖米來的更好

便秘一值困擾著我

我不喜歡吃水果.不喜歡吃菜(喜歡吃的菜纖維又不多).也很少喝水畢竟現在冬天我大概一個普通的馬克杯可以從早上喝到晚上都還沒喝完(不過幸好我不喝飲料可能一個月才喝一次吧)

我更不想靠藥物去排便..什麼浣腸...軟便劑

人是有依賴性的一但使用了那些幫助排便的輔助品往往都會忘了副作用而讓自己身體更糟糕

畢竟自己身體就已經夠不好了>"<年輕不會想所以老了病痛都來了

雖然自從我開始減肥我老公始終都是嘲笑我買了這麼多東西也沒比較瘦

但是我自己知道

快速減肥不一定有用

但是循規蹈矩的減肥一定有用

不想複胖真的只有吃的對才是正確的

雖然我的目標一個月瘦個2公斤聽起來有點可笑ˊˋ

可是如果往後的一個月卻又可以讓你瘦2公斤而不是讓你又回到2公斤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舔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