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休假也結束了(雖然我一天到晚都是休假中)

這個年過完..我也肥了= =

他奶奶的熊熊...有氧都白跳了

加上過年期間又停課

>"<....HELP

唉...今年是我過過最痛苦的一年

沒錢..什麼都沒有

樂透...終究還是別人的

4億阿..4億....你還是屬於那一個幸運兒

發財夢人人有..今年特別多@@

減薪裁員樣樣有

今年真的是痛苦的牛年阿...

不是常常說..願望有3個

我已經實現了我第一個願望了(就是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那我第二個願望就是衣食無缺無負債....我不要求變成百萬億萬富翁..我只希望不要成為"負翁"

至於第三個願望...目前空缺...

我希望我的夢想可以一一實現...

也希望每一年都能比每一年更快樂

雖然每次到了年底都會說明年會更好

不過今年還真的是有夠"好" (說反話)的一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舔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