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禮拜日踏青日了

今天真是天公不作美不過幸好別處並沒有下雨

本來要去鹿耳門..但是要往那邊的方向竟然下雨....

但是我老公真的非常堅持要帶臭弟出門..(因為臭弟整車都在碎碎唸要去餵魚)

於是我們先到了孔廟...要去餵魚

剛好看到有人在表演於是就拍了下來唱的還不錯聽耶..

DSC03675.JPG 

可惜...孔廟的魚又少又小又不貪吃>"<

搞的臭弟非常不開心

我老公只好又帶他去林默娘公園去看狗

那邊的狗還真是多...各是各樣的狗都有...看的臭弟真是開心@@(不錯不錯有爽到)

走到另外一邊還有許多人在放風箏...

有拍了一下林默娘不過很可惜是背影= =實在是懶的跑到正面去拍不過我相信她不會介意的@@

DSC03678.JPG 

還順便幫我家臭弟跟老公拍照...(我老公真的拍照好醜........雖然我也沒多美)

DSC03679.JPG 

全家只有臭弟最帥啦@0@

DSC03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舔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