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好朋友敏琪從高雄來找我敘舊也順便找了怡廷哥哥來@@(其實是想撮合他們2個)

真後悔沒有帶照相機出門>"<

只好拿濫手機拍了幾張

我真是笨死了T..T

不過真的很開心唱了3小時的歌(幾乎都我在唱的= =...不能怪我喔...先點先贏咩^0^)

臭迪也有唱歌喔..真棒..(只會唱情花開"無敵姗寶妹的片頭曲")

真的很愉快....結束之後還逛了一下花園夜市

50元的炭烤雞排搞的我們拉肚子>0<

一整天幾乎都讓怡廷哥哥破費...對他真的很不好意思

要不是我經濟有點結据...不然我也不想讓他花這麼多錢

怡廷哥哥>"<我有錢一定會報答你恩惠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舔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